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民众为观威廉婚典抢地盘 伦敦市中心现帐篷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4:09
两名观礼者打扮成扑克牌中红桃K与Q
两名观礼者打扮成扑克牌中红桃K与Q

 

伦敦市中心出现大量帐篷
伦敦市中心出现大量帐篷

 

手持玫瑰的武士
手持玫瑰的武士

 

两个小朋友在街头小憩
两个小朋友在街头小憩

 

 


  □晚报记者 章磊

  在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数千顶观礼民众搭起的帐篷已经形成了一个帐篷城。狂热的王室粉丝为了能够占据一个更佳的观礼位置,早早就做起了准备。对于那些尚未行动的人来说,想要寻找一个好位置,已经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了。

  为了抵御夜间的寒冷,许多民众用国旗把自己包裹起来。相比之下,一些刻意打扮的民众,身上的英国和王室元素更多。 50岁的克里斯托弗·法罗在腰上系了英国国旗以及印有威廉凯特的毛巾,还在腰带上又插了两面小旗。

  更有甚者,一对夫妻将自己打扮成了扑克牌中的红桃K和红桃Q,似乎暗示着威廉和凯特将成为今后的国王和王后。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