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1五一消息

北京各大公园“五一”接待中外游客75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1日20:17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记者殷丽娟)1日的北京百花竞放,春光明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北京各大公园迎来游园高峰,接待中外游客达到75万人次,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万人次。

  “五一”节当天,北京动物园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天坛公园达12万人次,颐和园达10万人次,中山公园超过6万人次。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处长陈志强介绍,“五一”节当天,北京市市属11家公园近一万名职工全部上岗,在疏导秩序、景点巡视、讲解服务、语言翻译、扶老助残、应急救助等方面开展“微笑服务”,在辛勤的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据介绍,“五一”期间,北京各大公园加大厕所洗手液、卫生纸的供应量以及保洁力度,还开展为游客免费提供轮椅、便民小药箱等9项公共服务。

  为了迎接“五一”节,北京市市属11家公园用114万余盆(株)鲜花布置了58处花坛、花带,营造出繁花似锦的优美环境,吸引中外游客徜徉在花海中,踏青赏花,放飞心情。

  作者:殷丽娟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