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移民部门公开总统父亲糗事:老奥巴马很风流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5月02日02:55
童年奥巴马和父亲
童年奥巴马和父亲

  美移民部门公开总统父亲糗事

  就在美国各界仍对总统奥巴马的身世津津乐道之时,美国移民管理部门日前公开了一些奥巴马父亲在美国求学时期的档案。内容显示,老奥巴马年轻时“风流成性”。

  婚前婚后均风流成性

  一份1961年4月的备忘录记载,夏威夷大学的一名职员打电话向移民局举报称,虽然老奥巴马已经与来自堪萨斯的白人女学生安·邓纳姆(奥巴马的母亲)结婚,但是他自从来美国后“仍与数名女子有染”。电话中还称,其实早在肯尼亚时,老奥巴马已经结过婚了。随后校方多次警告其克制“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不要再拈花惹草。

  让女高中生怀孕并堕胎

  据悉,老奥巴马是第一个到美国留学的肯尼亚人。1964年1月,他从夏威夷大学毕业,前往哈佛大学经济学院攻读博士。

  两个月后,美国移民管理部门开始关注老奥巴马,当时他与一名来自肯尼亚的高中交换生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但这名女生突然间独自去了英格兰。一份1964年3月的文件这样写道:“她可能去伦敦××(此处被隐掉)。”被隐掉的究竟是什么词,现在无从知晓,不过根据当时美国的规定,堕胎是被禁止的违法行为。

  黯然回国娶第三任妻子

  其实,美国移民部门早就盯上了风流的老奥巴马,但由于无法确定他究竟娶了几个妻子,所以将其“驱逐出境”的事情就被耽搁了下来。1964年7月,移民部门官员再次接到有关老奥巴马的电话,当时一位痛苦的母亲哭诉,她27岁的女儿要嫁给老奥巴马。而这位尼德桑德小姐与奥巴马母亲邓纳姆一样也是美国白人女子。

  由于延长居留申请遭美国移民归化局拒绝,老奥巴马不得不离开哈佛大学,并且和未来总统奥巴马的母亲离婚,于1964年7月返回家乡肯尼亚。最终,老奥巴马并未完成其在哈佛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当年8月,尼德桑德小姐离开美国与老奥巴马生活在了一起,后来成为了他的第三任妻子。

  三次婚姻加一段婚外情

  不幸的是,老奥巴马和尼德桑德的婚姻同样以离婚结束,他最后又回到第一个肯尼亚妻子的怀抱。这期间他又和另一个肯尼亚女人(没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叫乔治。所以,奥巴马总统共有八个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妹,分别来自他母亲的两次婚姻,他父亲的三次婚姻加婚外关系。不过,自从老奥巴马与邓纳姆离婚直至去世前,他只回美国看过一次儿子奥巴马。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