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企业5小时“山寨”凯特婚纱 花费1700美元

2011年05月02日04: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英国威廉王子的婚礼结束后5小时,王妃凯特的婚纱居然就被英国一家制衣企业成功山寨了!

  英国王室在婚礼前一直没有透露婚纱相关细节,直到凯特走出伦敦戈林饭店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时,这款婚纱才首次“亮相”。这款婚纱出自英国亚历山大·麦奎因品牌女设计师莎拉·伯顿之手。领口和袖子用花纹蕾丝面料,搭配象牙色拖地式长裙。领口采用深“V”字领设计,袖子长及手腕。

  这家制衣企业的店主说,从凯特坐进轿车的那一刻开始,该企业的工作小组就通过电视画面,开始判断其婚纱的蕾丝种类,然后联系供货商,试图找到最接近的面料。最后,该企业的设计师们用10米衬料、10米薄纱、10米网眼织物、15米缎子和4米蕾丝,在紧张进行了5个小时后,凯特婚纱的“山寨版”成功出炉,花费将近1700美元。

  法新社报道称,这家企业将不是唯一一家复制王妃婚纱的,估计凯特这款婚纱的其他复制品最早将会于下周亮相伦敦大街,已有不少人开始咨询和打听。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