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国王室声明要求媒体尊重威廉夫妇隐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2日07:33

  媒体和公众试图挖掘与他们相关的一切故事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室婚礼落幕,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米德尔顿4月30日离开白金汉宫,前往秘密地点共度周末。

  不过,媒体和公众对这对新人的兴趣不减,试图挖掘与他们相关的一切故事,从婚礼花絮到蜜月地点,从新娘嫁衣到传宗接代……

  威廉王子办公室和王室4月30日分别发布声明,要求媒体尊重这对新人的隐私。

  未透露蜜月地点

  威廉王子和凯特29日完婚后留宿女王官邸白金汉宫,第二天手拉手出现在白金汉宫花园,同王室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后登上一架直升机,离开宫殿。

  英国王室随后声明,威廉王子夫妇并未开始蜜月,而是前往一处秘密地点共度周末,威廉下周将返回部队继续服役。

  王室没有透露两人度假地点。不过,这份声明意味着,新人蜜月日程有所改变。王室官员先前说,威廉王子婚后将离职两周,与凯特出国度蜜月。

  两人离开白金汉宫后,威廉王子办公室发布声明,要求媒体不要打扰他们。

  声明刊载于王室婚礼官方网站,写道:“这对新人希望,这个周末和今后的蜜月,他们的隐私得到尊重。”

  同一天,王室发布另一份声明,要求媒体不要公布威廉王子和凯特婚后住址。法新社认为,王室可能借助法律手段防止媒体打扰两人的生活。

  这两份声明使人想起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1997年的遭遇。

  当年,戴安娜王妃在法国首都巴黎乘车离开酒店时遭遇狗仔队“围追堵截”,在一个隧道内遭遇车祸死亡。威廉王子认为,媒体应对母亲的死承担部分责任。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