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纽约市警察局长称拉登之死是“可喜的里程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2日12:31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局长1日称,“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被击毙对那些“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家庭来说是一个“可喜的里程碑”。

  大约有3000人在那次震惊全球的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仅“基地”成员劫机撞击世贸双塔就造成超过2600人死亡。

  纽约警长雷蒙德-凯利在声明中称,奥萨马·本·拉登的死对那些在9-11事件中丧生者的家庭和朋友来说,对那些仍在坚持不懈、全力以赴保卫纽约不受另一次袭击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可喜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