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称拉登死讯或引反美浪潮 对民众发布旅行警告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5月02日12:43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据法新社5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称,基地组织1号头目本-拉登于上周在巴基斯坦被美军击毙。美国国务院发布信息称,拉登死讯可能会引发新一轮极端分子的反美浪潮,从即日起所有美国民众将收到全球旅行警报。

  “由于最近美军在巴基斯坦的反恐行动,美国国务院对所有美国公民发起警报,在旅行期间应格外注意反美极端势力的活动。”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此段时间的局势变化无常且难以预测,我们强烈建议那些身处容易遭受反美袭击的地区的美国公民在近期留在家里或宾馆中,并防止大规模的集会行动。”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布的这份旅行警告将一直持续至今年8月1日。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