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谴责美军击毙拉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2日21:50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报道,埃及一个与穆斯林世界有着广泛联系的保守组织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当天对美军击毙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行为进行了谴责,称其是“暗杀”。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在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反对暴力和暗杀,支持公平审判”。

  埃及穆斯林兄弟是该国最有影响力、最有组织性的政治团体,它的目标是通过和平手段建立一个根据伊斯兰法则进行运作的国家。拉登及其“圣战”盟友此前曾对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温和做法多次表示谴责。

  今年4月30日,埃及穆斯林兄弟宣布已经组建了一个新政党,并将参加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议会选举。该组织成员以往经常以独立人士身份参加埃及议会选举,在2005年的选举中该组织赢得了约1/5的席位,成为埃及议会内最大的反对派,但在2010年的选举中该组织遭遇惨败,未赢一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