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1五一消息

五一小长假 厦金航线运送出入境旅客0.87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03日14:49

  中广网厦门5月3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柳伟伟 姚海亮)经厦门边检总站同益边检站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厦金航线共运送出入境旅客0.8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9%,主要原因是小长假前两天的大雾天气影响了厦金航线出入境的航班,导致旅客流量有所下降。虽然旅客流量出现较大的降幅,但是大陆居民赴台游团队数量却与去年持平,共计有100个团2806人次经厦金航线往返两岸,其中出境团队31个883人次,入境团队69个1923人次。

  节日期间,同益边检站民警依然坚守岗位,并积极应对航班变动、团队旅客较多引起的客流高峰,通过科学安排警力、及时开通团队专用通道、增派台外引导人员等措施为广大出入境旅客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通关服务。

  作者:刘立忠 郭婕妤 柳伟伟 姚海亮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