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珀:大多数保守党政府产生 将远离频繁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21:13

  中新社多伦多5月3日电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哈珀3日凌晨发表获胜感言: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一个强大、稳定的大多数保守党政府诞生,我们终于可以离开不稳定,离开以往七年不停的选举。加拿大人选择了希望。

  哈珀说,这是很多人共同的努力,我们一直得到有力的支持。

  哈珀说,加拿大政治遇到很多风浪,但这是很美丽的事情,是很多人渴望的,这是加拿大的一部分。

  哈珀特别感谢卡尔加里选区的支持,感谢这个选区9年内5次将他带回国会。哈珀同时也对家人、母亲,和儿子和女儿表示感谢。

  哈珀还表示,那些没有投票给我们的人,那些失败的人对加拿大同样有贡献。

  哈珀说:“我要感谢我的对手,虽然我们有不同的政见,新民主党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将在渥太华共同工作。”

  哈珀对自由党、魁北克集团等参选的领袖也表示感谢,哈珀说:“作为一个曾经输过,也赢过的人,我尊重和支持你们。”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