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五一”餐饮营业额明显上升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3:26
  本报讯(记者孙明鑫) 今年“五一”假期,沈阳餐饮市场持续繁荣。据市服务业委对市内五家重点餐饮企业的监控统计显示,五家企业假期三天共实现营业收入104.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2%。这是5月3日记者从市服务委了解到的。

  今年“五一”假期,餐饮消费比较集中。知名酒店和风味名店受到消费者的普遍看好。沈阳周边景点游客比去年大幅上升,近郊游餐饮消费火爆。对棋盘山、世博园、沈阳森林公园、白清寨等郊区景点周边餐馆的调查显示,节日期间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三到五成,景点周边餐馆生态餐饮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三成以上。

  今年“五一”餐饮市场另一个特点是婚宴消费增幅较大。节日期间,全市举办婚礼的超过4000对,婚宴依然是“五一”餐饮市场的重要角色。

  作者:孙明鑫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