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海合会强调击毙本拉丹有助于全球打击恐怖主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4日03:39

  新华网阿布扎比5月3日电 (记者安江)正在此间出席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内政部长第十二届协商会议的海湾国家内政部长们3日表示,本·拉丹被击毙有助于全球打击恐怖主义。他们希望各国继续努力,消除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的支持与纵容,彻底消灭这种有悖于伊斯兰教价值与原则的行为。

  在当天结束的协商会议上,与会代表重申海合会根除一切形式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坚定立场。他们还对巴林王国恢复平静与稳定表示欢迎。

  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内政部长第十二届协商会议3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海合会秘书长扎耶尼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国际与地区局势十分微妙的情况下召开的,这就要求所有人共同努力维护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