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白宫称打死本拉登不改阿富汗战略 7月按时撤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4日03:57

  新华网华盛顿5月3日电 (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3日说,打死“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不会改变美国的阿富汗战略,定于今年7月开始的撤军也将按时开始。

  卡尼当天在白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击败“基地”组织是总统奥巴马的阿富汗战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而打死本·拉登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他说,美国的阿富汗战略正在按计划实施,今年7月开始撤军的日期不会更改,但撤军进程仍将依照战场情况确定。

  根据奥巴马2009年宣布的增兵政策,美军向阿富汗增兵3万,并计划在今年7月开始撤军进程,将安全职责逐渐移交阿富汗安全部队。奥巴马5月1日晚宣布,本·拉登已在美军军事行动中被打死。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