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结婚照现“虫子” 原是哈里给小花童的玩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4日17:00
小花童伊莱扎手里握着一只“虫子”
小花童伊莱扎手里握着一只“虫子”
威廉与凯特的结婚照
威廉与凯特的结婚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的结婚照几天前就公布了,但人们直到最近才发现照片中暗藏的玄机:原来小花童伊莱扎·洛佩斯的手里竟然握着一只“虫子”,而正是这个玩具才能让她朝着镜头保持微笑!

  伊莱扎是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的外孙女。卡米拉透露说,她当时很担心3岁的伊莱扎和其他男女小傧相能否适应这么大的场合。当伊莱扎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乘马车返回白金汉宫之后,小家伙看起来有些害怕。这时,细心的哈里王子竟从兜里掏出了之前花1英镑买的虫子玩具,逗伊莱扎开心。这个办法很快奏效了,但小女孩儿不肯把玩具还给哈里,于是这只幸运的“小虫”也一同进入照片,载入史册。

  “你们看到那只"虫子"了吗?这事真滑稽。我难以相信一直没人注意到,”卡米拉说。

  威廉与凯特于4月29日完婚,并在白金汉宫大殿拍摄了结婚照。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