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原国民党副主席独女坠楼亡 因感情问题轻生(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3:07
关云娣(资料图片)
关云娣(资料图片)
关云娣去年3月和大陆电影导演林哲乐结婚(截图自台湾TVBS电视台)
关云娣去年3月和大陆电影导演林哲乐结婚(截图自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关云娣原国民党副主席、台湾“考试院长”关中的独生女儿,惊传在上海坠楼身亡。

  昨日,台湾“考试院”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还获悉,关中之妻已启程赴大陆善后,关中因为具有公务员身份,目前也已经申请相关手续,准备前往大陆。

  据了解,关云娣去年刚结婚,丈夫是大陆电影业的导演林哲乐,两人交往多年后于去年3月结婚,当时关中还风光宴请多位党政要员。关云娣婚后,于去年底生下一女。

  昨日午间,关中夫人张惠君动身前往上海,面对媒体询问,其神情相当悲痛,她证实女儿是因为感情因素而轻生。张惠君说:“请全天下的儿女,受到任何的挫折,都可以解决,不要伤害自己。”

  关云娣意外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其微博也被网友关注。关云娣微博个人资料显示“上海徐汇区”、“上海云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据媒体此前报道,这家公司正是其与丈夫投资的电影公司。

  微博显示,关云娣在5月3日凌晨2:09发布了最后一条微博,内容为:“湿透的街道/黯淡的尾灯/彼此吸吮着夜色/欢快的受虐者/与牺牲的虐者/暗地里互设棋盘”;而在2:03时,另有一条更新:“不过几十年,玩几个游戏”。

  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