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批美“以恐制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8:58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3日批评美国以恐怖手段对付“基地”组织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

  委内瑞拉外交部就美军特种部队击毙本·拉丹发表声明,谴责美方在巴基斯坦境内实施突击行动而未事先通知巴基斯坦政府。

  声明说,委内瑞拉政府与美国民众立场一致,尤其同情“2001年"9·11"恐怖袭击受害者的家庭”。不过,“面对美国所用手段的残暴和非法,委内瑞拉政府仍然像2001年那样相信,你不能以恐怖制恐怖或以暴制暴”。

  声明说,本·拉丹“20世纪80年代受美国情报机构训练和武装,后来转而用恐怖手段对付美国,成为美国对伊拉克和阿富汗发动战争的最佳借口”。(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