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名日本人因涉毒和伪造货币被朝鲜有关部门扣留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9:28

  新华社平壤5月4日电 据朝中社4日报道,3名日本人因涉嫌毒品和伪造货币被朝鲜有关部门扣留,其中1人已被驱逐出境,另外2人正在接受司法处理。

  报道说,这3名日本人是今年3月14日进入朝鲜罗先市的,分属于3家不同的公司,他们“承认了所犯罪行和其严重性”。

  朝中社的报道说,这3名日本人的行为是“严重违反朝鲜法律和国际法的严重犯罪行为”,他们“将负应有的法律责任”。

  据日本媒体报道,朝鲜最初逮捕了3名前往朝鲜罗先市工业园区的日本男子,但后来释放了1人。与被捕者相关的人员收到了支付保释金的要求。被捕的日本人是一家机械维修公司的员工,当时他们前往罗先市工业园区与当地一家食品加工厂合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