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今年7月8日将到访美国加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5日20:4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王室官员5日宣布,结婚不久,还沉浸在蜜月幸福之旅当中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将在今年7月8日至10日到访美国。

  据报道,威廉王子在伦敦的官邸圣詹姆斯宫发表声明说,“剑桥公爵和剑桥公爵夫人(威廉与凯特结婚后所获得的封号)今年7月将到访加拿大,随后将访问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

  圣詹姆斯宫的声明说,小两口将在7月8日至10日到访加利福尼亚,具体的行程稍后将公布。

  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人在将近2000名宾客和约20亿全球电视、网络观众的注目下喜结连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