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大肆敛财喀什农发行原行长获刑14年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8:36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新让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自2004年11月至2010年春节,李新让利用职务便利,先后多次收受多家民营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贿赂款共计274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及1台IBM笔记本电脑。他用部分赃款购买了两套房产和少部分基金后,将剩余的赃款存放在办公室里。

  法院认为,李新让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遂作出以上判决。案发后,追缴在案的受贿款149余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冻结用赃款5万元所购基金的变价款及其收益、扣押在案的两套房产的变价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