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女教师不堪学生网上嘲笑辱骂 欲从14楼跳下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6日09:04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新入职年青女教师,疑不堪被学生在网上成立组嘲笑及以粗口辱骂,昨晨7时半在土瓜湾落山道96号侨发大厦14楼天台檐边徘徊意图跳楼,街坊发现报警,警员接报与消防员到场戒备并进行游说,幸扰攘一番将她说服自行离开险地。

  疑企图自杀女事主姓张,26岁,获救后透露因工作压力不开心,被送院检验。

  据悉,张初执教鞭,是湾仔一间中学高年班班主任,且是学校训育组的组员,训育组宗旨是纠正学生偏差行为和思想,及培养学生自律和明辨是非。

  消息称,有学生怀疑不满该位初执教鞭的女教师,在网上成立组嘲笑她,甚至有人留言以粗言秽语辱骂,令女教师看见后不快且深受困扰。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