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福岛核电站第一反应堆换气设备成功运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09:26
5日安装的换气设备。
5日安装的换气设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东京电力公司5日傍晚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一核反应堆内的换气装置已经搬入成功,并开始运转。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

  5日,东京电力公司和相关公司职员身穿防核服,在核泄漏事故发生一个半月多之后,首次进入了核反应堆的建筑物内。东京电力公司现在上午派了2名技术人员进入建筑物内检测核辐射量,在证实辐射量可以承受的情况下,于今日下午1时半开始,派遣4名公司职员和9名协力公司职员携带4台换气设备进入建筑物内进行换气设备安装的作业。

  作业共进行了1个半小时,这些抢修队员受到的核辐射量在0.24至2.8毫米希沃特之间,低于3毫米希沃特的限度。

  东京电力公司将计划在近日内再组织抢险队,以便对核反应堆的冷却系统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