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时代》杂志给希特勒拉登等人头像打红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7:20
《时代》杂志给希特勒、拉登等人头像打红叉(图)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韩国媒体6日报道,自第二次世界大战至今,美国《时代》杂志先后四次在全球最受瞩目“反面人物”死亡后,以他们的肖像画作为杂志封面并画上“大红叉”,宣告他们的死亡。希特勒、萨达姆、“911”恐怖袭击主犯阿哈莱勒,都被画了“红叉叉”,现在轮到了本·拉登。

  据报道,最先被标上“红叉”,宣告其死亡的是二战时期德国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时代》杂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结束之前出版的1945年5月1日号封面上,印上了希特勒的肖像画。

  时间过了60多年之后,2003年4月21日的《时代》封面上,刊登了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Saddam Hussein)的肖像画。侯赛因在同一年的12月被美军活捉,并于3年后被处决。

  第3号人物则是2006年6月19日《时代》封面上刊载的艾哈迈德·法迪尔·纳扎勒·阿哈莱勒(Ahmed Fadel Nazzal al-Khalayleh),他被认为是美国“9·11”恐怖袭击案的主导人物,和本·拉登一样是基地组织(Al-Qaeda)的头目,于2006年6月在美军的空袭中身亡。

  这一次,轮到拉登被画上“红叉了”。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日宣布这位“基地”组织恐怖主义“大亨”已在巴基斯坦遭美军击毙。《时代》杂志也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上市销售的最新一期封面上,给拉登的头像画上了鲜红的“大叉”。

  报道说,韩国的网民们通过门户网站论坛和社区纷纷对第5号将被画上“红叉”的人物进行了自己的猜想。其中被谈到的名字有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Muammar Gaddafi)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