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三都边防派出所捣毁特大海上赌博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9:53

  中新网宁德5月6日电 (李松 王温滨 李青烨)福建三都边防派出所6日晚此间披露,5日晚上,该所经过严密布控,成功捣毁一个海上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3名,收缴赌具扑克牌4副、骰子3颗、碗1个,涉案金额高达19万元。

  据警方介绍,5日晚22点许,该所接群众举报称,在辖区三都镇青山海域370号渔排内有人聚众赌博,参赌人员较多,影响十分恶劣。了解到该情况后,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该所迅速组织民警乔装打扮成普通群众,对该窝点的具体情况进行摸排。在掌握了窝点的具体方位和周边地形以及进出通道等情况后,该所立即启动抓捕方案。

  22时40分许,当快艇靠近渔排后,官兵兵分三路行动:一路及时控制赌窝附近“放哨”人员,防止他们通风报信;一路对渔排周围的可进出通道进行控制,形成合围之势;另一路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捣该窝点。面对突如其来的边防民警,13名正在吆喝下注的赌徒顿时乱作一团,将现金丢得满地都是,企图扰乱民警的注意力后逃跑,但最终还是被民警一一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