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15年让美国开销3万亿美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7日07:47
民众抗议美军击毙拉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高轶军)过去15年来,“基地”组织头号领导人本·拉登给美国至少造成了3万亿美元的损失或者花销。其中包括各类恐怖活动和威胁对美国经济造成的严重影响、美军开展的反恐怖战争支出、以及美军和中央情报局追这位恐怖大亨的费用。

  最终,美军用两颗子弹击毙了拉登,从而结束了这场持续了15年之久的“猫鼠大战”。

  6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参与击毙拉登行动的美军“海豹”突击队成员。与此同时,“基地”组织则在证实了拉登死讯后,扬言“狠狠报复”美国和巴基斯坦。★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