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意大利称北约对利比亚军事打击会在1个月内结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7日19:00

  人民网5月7日讯 (安国章)意大利政府表示,利比亚局势的发展令人乐观,北约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会在1个月内结束。意大利是参加对利比亚空袭国家中第一个确定时间表的国家。

  沙特《利雅得报》今天报道说,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6日视察意大利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时说,利比亚局势发展是乐观的,未来几天会有新的变化,我认为,“在未来3到4周内,北约会停止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意大利是积极参加对卡扎菲进行轰炸的国家,空袭利比亚的法国、英国以及美国战机大多是从意大利机场起飞的。弗拉蒂尼的讲话,使意大利成了参加空袭利比亚的国家中第一个提出结束军事行动表的国家。弗拉蒂尼还披露说,土耳其正积极调解利比亚危机,并取得了进展,土耳其还提出了一周内利比亚对立双方实现停火的方案。

  另据报道,为期两天的利比亚部落大会昨天在的黎波里结束,尽管会议没有提出结束利比亚危机的具体方案,但与会的800多个部落代表都强调要维护国家的统一,利比亚问题必须由利比亚人自己解决。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