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称希望亲审拉登三妻 查清巴方是否藏恐怖大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9日10:43

  据美国媒体5月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8日透露,希望巴基斯坦当局向美国提供本·拉登被击毙后从其住所处收集到的情报资料。与此同时,美国希望可以亲自审讯本·拉登的三名妻子,据称目前她们在巴基斯坦军方手中。

  在美军击毙本·拉登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很快接管了其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附近阿伯塔巴德镇的住所,并扣押了拉登的三名妻子和他的孩子。巴方此前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将拉登的妻子们移交给美国,也不会允许美国对她们进行问询。

  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前指挥官穆尼尔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巴方现在正使用非暴力的手段对拉登的妻子进行审讯。“我们让她们回答问卷,问卷上有20个问题,每隔三四天我们会改变问题的顺序。这样,如果她们说谎的话,需要有惊人的记忆力才可以,”穆尼尔表示。

  而美国军方一直怀疑巴基斯坦藏匿本·拉登,因此希望亲自对她们进行审讯,以获得第一手情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