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同意美国情报人员直接询问拉登3个妻子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0日16:45

  人民网5月10日讯 (安国章)中东媒体报道说,巴基斯坦终于忍受不住美国的强大压力,同意美国情报人员直接接触和询问拉登的3个妻子。

  约旦《宪章报》今天报道说,美国特种部队5月2日凌晨在巴基斯坦军事重地阿伯塔巴德的拉登住地将其击毙并运走他的尸体后,美国方面一直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将拉登妻子交出接受询问,但遭到拒绝,但在美国的强烈压力下,巴基斯坦方面终于接受了美方的要求。报道说,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消息,巴基斯坦已正式同意美国派情报人员直接接触和询问5月2日突袭拉登住所时在场的拉登3个妻子。土耳其“世界新闻通讯社”和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也报道了类似消息。

  另据“渠道网”报道,美军攻击拉登住地时,当时和拉登一起生活的有他3个妻子,其中最小的也是他的第5位妻子阿迈勒腿部受伤。阿迈勒描述当时的情景时说,“枪声响起时我立即熄灭了卧室的灯,我丈夫想去拿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但很快美军就冲进了卧室,并向他开枪。”她说,“我自己腿部受了伤,我和拉登的另两个沙特籍妻子及4个孩子被控制住。”

  报道说,美军突袭拉登住地后,巴基斯坦有关方面把住地的所有人都带走了,拉登的妻子和孩子被转移到拉瓦尔品第接受调查。美国媒体和其他国家媒体发的消息都没有涉及美国情报人员将在哪里询问拉登的3个妻子、询问多长时间以及巴基斯坦方面是否有人在场等细节。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