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两名警察涉嫌绑架被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0日20:58

  新华网马尼拉5月10日电 (记者 赵洁民)菲律宾警方10日宣布,刑事调查和侦缉组在吕宋岛内湖省破获一个以获取赎金为目的的绑架团伙,抓获4名嫌疑人,其中两人是警察。

  刑事调查和侦缉组组长塞缪尔·帕克迪郎说,他们10日在卡兰巴市采取突击行动,救出两名被绑架者,抓捕了4名嫌疑人,同时缴获4支手枪和几袋毒品。

  这名高级警官说,一名63岁老妇报案说,她的儿子被一个叫桑尼的人绑走,并给她发手机短信说绑匪索要1.5万比索(约合2267元人民币)。老妇随后又接到桑尼的电话,叫她带着赎金到指定地点见面。被绑架者的朋友德尔·罗萨丽奥到达指定地点后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带走。当日下午,罗萨丽奥向警方报告了绑匪的藏身之处。警方立即展开行动,抓获了4名嫌疑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赵洁民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