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夫妇度蜜月赴私人岛屿 10天将与世隔绝(图)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5月11日03:33
威廉度蜜月赴私人岛屿

  商报综合消息 英国威廉王子与平民女子凯特·米德尔顿大婚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新婚蜜月被一推再推,现在两人终于踏上了蜜月之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0日报道,新婚燕尔的剑桥公爵和剑桥公爵夫人已抵达蜜月目的地印度洋上的塞舌尔群岛。这一消息已被英国王室和塞舌尔旅游部所证实。

  威廉和凯特于9日晚乘坐私人飞机开始蜜月之旅。塞舌尔旅游部门发言人证实这对夫妇已于当地时间10日早晨7点20分抵达该国机场。

  英国媒体报道称,威廉夫妇二人将在塞舌尔机场换乘直升机前往一个私人岛屿,在岛上的一栋私密别墅里度过10天与外界隔绝的甜蜜时光。

  据悉,塞舌尔群岛分为4个密集的岛群,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每一个小岛都有自己的特点。在这里,一年只有两个季节热季和凉季,没有冬天。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