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全州泥石流21人失踪 已找出五具遇难者遗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1日21:01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王欲然)本月9日,广西全州县咸水乡洛江村山体突发泥石流自然灾害,21人失踪。记者今日从广西省政府网站上获悉,受灾现场正在开展紧急援救措施,现已找出5具遇难者遗体。

  2011年5月9日下午1时许,广西全州县咸水乡洛江村山体突发泥石流自然灾害,造成突发灾害现场21人失踪,其中17人确认是我省五华县人,还有1人初步调查也系该县人。事故发生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十分关心有关人员的安危,要求全力配合广西有关单位尽最大的力量施救,并全力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副省长刘昆第一时间与梅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通电话,要求将黄华华同志指示精神转达赴广西工作组,全力以赴协助广西有关单位做好抢救及善后工作。同时要求遇难、失踪人员原籍镇村组织做好家属工作。

  梅州市委、市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立即派出由市政府,五华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的相关镇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赶赴广西全州县协助处理相关事宜。目前,工作组已赶赴广西全州县。

  灾害发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及全州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一切措施开展施救,现已找出5具遇难者遗体(尚未确定身份)。

  作者:王欲然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