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纪念综治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 王安顺:让群众得到实在的利益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8:00
  本报北京5月12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纪念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两个《决定》颁布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首都综治工作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满意作为综治工作的最高追求,让首都群众切身感受到综治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新进步,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王安顺提出,要把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综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作为综治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继续深化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城市秩序清理整治和社区压发案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让首都群众切身感受到综治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新进步,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同时,要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难”、“住房难”、“看病难”、“入学难”等基本民生问题,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巩固社会管理的群众基础,确保首都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安定有序。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