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甘肃舟曲政府网站正式开通 将展示灾后重建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3日19:19

  新华网兰州5月13日电 (王博、冯晓宏)5月12日,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之际,甘肃舟曲县人民政府网站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正式开通。

  舟曲县“5·12”地震和“8·8”泥石流的灾后重建工作受到国内外和社会各界关注,舟曲县与相关媒体联系,购置硬件设备,抽调专业人员,多方收集资料,经过近1个月的紧张筹备,于5月11日完成网站版面设计,在“5·12”地震三周年纪念日正式开通。

  网站包括走进舟曲、新闻频道、政府领导、政府政务、应急管理、商务之窗和灾后重建七个板块。网站的正式开通,为社会各界了解舟曲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将成为舟曲灾后重建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