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贾明哲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7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5月13日,优秀共产党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平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贾明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行。

  贾明哲自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立足公安交警岗位,先后13次立功受奖,被授予“全国交警系统执法标兵”、“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从警12年,他纠正各类交通违法(章)20余万件,没发生一次群众有理投诉。他总结归纳的交警工作“三化五法”被公安部命名为“贾明哲工作法”,在全国公安交管系统推广。他所在的中队被公安部命名为“贾明哲文明执法模范中队”。今年3月17日,沈阳市委授予贾明哲“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做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活动的决定。

  报告会上,贾明哲及其妻子、战友等,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贾明哲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全市15000多名公安民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贾明哲的事迹报告。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系统发出了向贾明哲同志学习的号召。

  作者:吕良德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