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浑南“金街”近五成店面“名花有主”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2:57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 通讯员林宽、陈兴)南街洞庭春酒店开业;西街新时代海鲜酒店开业;日本AK国际商事株式会社计划投资8000万元在“金街”上经营南海渔港酒店旗舰店。截至5月13日,浑南新区重点商业街金水花城商业街(简称“金街”)签约入驻企业共32家,其中已营业19家,正在装修的7家,签约未装修的6家。已签约的企业经营面积达到30525平方米,占总经营面积的48%。

  浑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浑南新区将利用3年时间,对占地6平方公里的奥体商贸集聚区内8条重点商业街进行全面的培育和完善,力争在2013年使奥体商贸集聚区成为省级商贸集聚区。在8条规划建设的商业街中,金水花城商业街于今年率先启动建设,该街区主要包含汽车码头、中高档餐饮娱乐休闲场所,并辅以粮油超市、发廊、超市等,特别是兴隆百货也将以超市业态入驻奥体商圈,为这里注入新鲜血液。

  奥体商贸集聚区是以奥体中心为圆心,东至朗明街,西至绮霞街,南至浑南大道(亿丰时代广场),北至南堤路,现有25条主要街路39家商业楼盘商业网点。商业街建设完成后,将全面发展现代服务业。届时,大型餐饮、娱乐休闲项目,美容美体、休闲体育训练中心、运动服装器械等成熟品牌、名牌企业将汇聚于此,形成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沈阳浑河南岸最大的新商业中心。

  作者:李海英 林宽 陈兴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