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警方统计 银行卡犯罪涉案金额1.8亿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4日10:00
  破案

  本报合肥5月13日电 记者李光明今天,安徽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该省公安机关打击银行卡犯罪情况。截至目前,该省各级公安机关共立银行卡犯罪案件140起,涉案金额1.8亿余元,破案113起,挽回经济损失4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98名,抓获网上逃犯80名。立案、破案等总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而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增长122%。

  从该省侦办的案件看,该省骗领银行卡、恶意透支信用卡、使用他人遗忘的银行卡以及利用POS机进行套现等4类犯罪活动较为突出。其中,使用POS机进行信用卡套现的非法经营案件31起,涉案金额高达1.79亿元,并出现新特点,少数不法分子将窃取的他人银行卡信息制作成伪卡,利用个别购买来的POS机套取卡内资金,造成原持卡人数十万元的重大经济损失。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