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家港徐丰村“稳控”一上访户 每天12人三班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14日09:28
网友发的徐丰村稳控方案
网友发的徐丰村稳控方案

  近日,名为@南犬的网友发微博称:看稳控一个上访户,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每天12人,三班倒,每班4人,8小时一轮换,为的就是稳住一个人。

  记者查证后发现,该微博实际上是一个名叫“季留芳”的人于5月1日发在微博上的。季留芳是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东莱办事处徐丰村村民,他在微博上提供了稳控方案的详细照片,照片显示:2月25日~3月17日,徐丰村安排四人一组,全天24小时分三班,轮流对稳控对象季留芳“值班”。

  据了解,微博中提到的季留芳确实是当地一位访民。季留芳的女儿对记者称:“主要是今年3月份在监视,现在有没有人值班不清楚,因为看不到他们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尚未予以公开回应。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