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不堪家暴持砖头砸死丈夫 曾被其怀疑出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4日18:03

  赵某有一个幸福的家,直到两年前。两年前,丈夫施某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在一次次家庭暴力面前,赵某一度忍气吞声,但最终她还是操起砖头砸向丈夫。

  4月29日凌晨2时51分,暂住通海县金山村的赵某报警,称自己因琐事和丈夫争吵,她把丈夫打伤。5分钟后,赵某致电警方:“我丈夫可能被我打死了!”民警到达现场看到,出租房内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头部及身边有大量血迹,已无生命迹象,地上散落着一些水泥砖碎块。赵某说,她是用砖头打伤丈夫施某头部的。

  民警侦查发现, 28岁的赵某在家人、同乡、邻居印象中是一个性格开朗、性情温和的人。原籍贵州威宁的赵某18岁就随父母来到保山打工,期间结识比自己大9岁的同乡施某。2002年,两人相约到红河州石屏县打工并成家,一双儿女先后降临人世,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2007年,赵某一家来到通海,丈夫负责在冷库打工赚钱,赵某在家照顾孩子。时间推移,两人交流渐渐变少,常为琐事争吵。而施某的性情也发生变化,常对赵某拳打脚踢,有几次甚至用刀将赵某划伤。一次,赵某的妹妹和妹夫到家里玩,施某又与赵某吵起来,边吵边挥拳朝赵某头上打来。施某还威胁赵某的妹妹,如果再管自己家的事,就把他们全家杀死。

  去年10月,施某看到赵某与外人聊天说笑,便怀疑妻子出轨。几次吵打后,施某提出分居,并从此断了赵某及儿女的生活来源。之后,赵某只得带着两个孩子到金山村租房,并到附近冷库打工。期间,施某还是经常到赵某住处找茬对其实施殴打。今年4月28日晚,酒气熏天的施某再次来到赵某住处,扬言要将她杀死,两人由此发生吵打。吵打过程中,忍无可忍的赵某顺手拿起家里搭床用的水泥砖朝施某头部、身上砸去,最终造成施某颅脑损伤死亡。

  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拘。(记者田钿 通讯员沈迎波)

  作者:田钿 沈迎波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