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手机拍城管执法遭殴打续 城管带队领导被撤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5月15日10:52
李高锋鼻梁骨折满脸是血,妻子难受得哭了
李高锋鼻梁骨折满脸是血,妻子难受得哭了


  华商网-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佟川)因妻子拍执法在冲突中受伤的李高锋仍看不见东西。昨日下午,事发时城管人员中带队的领导已被撤职。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铜川一医院,李高锋双眼被盖着,正准备再次检查。妻子讲,丈夫一直看不见东西,两次昏迷,身体多处疼痛。医生介绍,伤者被打得比较严重,眼内出现水肿充血症状,才会看不见东西。下午,在西安一医院经过详查,医生又发现,李高锋颅骨骨折,视网膜神经受损。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警方正深入了解,确定参与打人城管队员。事发时李高锋拿刀并造成对方受伤,也会依法处理。

  耀州区有关领导得知此事后,昨日上午责成有关部门成立调查组,要求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责任人。目前,事发时的城管带队领导已被撤职,其他人员停职待岗,写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