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法国总统人选IMF总裁涉嫌“性侵”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8:57
  本报综合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的热门潜在人物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于5月14日晚在美国被捕后,15日正式被以性侵犯和强奸未遂罪名在纽约起诉。

  纽约警方15日表示,卡恩于当日以性侵犯和强奸未遂罪名正式被起诉。目前卡恩仍然被关押在纽约哈莱姆区的看守所中,晚些时候他将被带往检察机关。

  现年62岁的卡恩是法国和国际上有影响的人物,2007年9月开始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在案发之前,卡恩在法国民众中的支持率一直处于前列,遥遥领先于现任总统萨科齐。卡恩的律师布拉弗曼1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媒体表示,将对卡恩作无罪辩护。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