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一百余重点城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6日06:23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一百多个重点城市昨天(15日)集中销毁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

  在北京销毁活动现场,布置着许多展台,向群众展示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人员忙着向大家介绍真假商品的区别。

  当天是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姜良栋指出,各类经济犯罪日益猖獗。

  姜良栋:经济犯罪的智能化、职业化、涉众化、复合化、新型化倾向日趋突出,经济犯罪成为主流犯罪的趋势日渐明显。

  公安部经侦局局长孟庆丰介绍,从去年(2010年)11月到今年(2011年)4月底,全国公安机关在“亮剑”行动中破获案件一万多起,涉案总值将近90亿元。

  孟庆丰:“亮剑”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全国统一的专项行动。公安机关作为刑事执法机关,在打击假冒伪劣侵权犯罪当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