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收入“缩水”成绩上升 伦敦奥运后或不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6日07:49

  对刘翔而言,昨天的冠军非常及时。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点的时间,刘翔要想在伦敦取得佳绩,他的时间所剩不多。受伤病的困扰,刘翔不仅竞技成绩下滑,他的商业价值和收入也一起下跌。

  近日,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根据名人的收入、曝光率等综合资料公布排名,推出了“2011年中国名人榜”,之前已连续6年位居榜单前十的刘翔风光不再,他2010年3月1日至2011年2月28日期间的年收入为1825万元,比起前一年的6460万元,缩水了近3/4。综合排名方面,刘翔也由2010年的第9位下降到今年的第53位。

  如果能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刘翔肯定会再次迎来自己的黄金时刻。有接近刘翔的上海同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刘翔现在的信心可谓超强,“他从没想过退役,即便伦敦奥运会后,他也不想退役。我问过他,"现在生活这么枯燥,还想继续这样?"他说,他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如果身体允许,他希望比更多年,他希望向老栏王阿兰·约翰逊学习,做常青树,再次证明自己。”

  在其他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娇以19米94夺得女子铅球冠军,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95获得男子百米冠军,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劳义仅以10秒37获得第7名。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