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国防部寻求进一步削减军费开支 裁员数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6日15:00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正考虑,是否能够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进一步削减军费开支。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调查研究,在今年7月份提交报告,寻找出可以进一步削减的人员与设备。

  在去年10月的国防战略与安全评估中,英国海军的“皇家方舟”号航母和“鹞”式垂直起降战机被裁撤,同时被削减的还有4万多名士兵与文职人员。

  国防部说,目前的主要评估目标是检查是否有能力支付已在去年被削减的国防预算。根据去年10月份公布的战略与安全评估,英国国防预算在未来4年内将削减8%。

  英国空军和海军将各自裁员5000人,陆军裁员7000人,国防部裁减2.5万名文职人员。其他削减项目还包括新式的“猎户”监测飞机等。

  英国广播公司防务记者韦阿特说,新的削减目标可能包括明年将从检修场重返海军服役的英国最后一艘航母“辉煌”号和一批新的装甲战车。

  据信,改善军人医疗、住房、儿童教育等方面的计划也在被重新评估之列。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