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一栋住宅楼管道液化气爆炸致2人死12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6日16:40
3楼居民家阳台已经面目全非


  2011年5月16日6时58分,连市甘井子区机场街道南华街48号楼发生管道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2人受轻伤,楼体受损不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住宅楼有多处门窗已被炸坏,一面阳台的墙体半悬在空中。警方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线外有不少老百姓在围观。至10时30分,现场清理工作已经结束。


  据介绍,事故中死伤人员均为该楼居民,在事故中受伤的12人伤情均不严重,已送医院治疗。有关方面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和善后工作。


  目前发生事故的住宅楼已被禁止进入,当地有关方面已决定将楼内居民暂时转移安置,对楼体进行鉴定以确保安全,楼内居民的财产将进行清查登记。爆炸发生的原因和造成的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文字来源:新华网)



3楼居民家楼板已经炸穿



一位居民在向外观望



消防队员正在挖掘下面被困人员



消防队员使用云梯查看楼内情况



一名老人被疏散出来



一位受伤老人被疏散出来
一位受伤老人被疏散出来



小区诊所医生进行前期的救治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