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将举行三军演习 出动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6日17:36
资料图 独岛号两栖攻击舰
资料图 独岛号两栖攻击舰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5月16日报道,韩国陆海空三军本月16日至22日在浦项市临近海域举行联合军演。海军部战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军演的宗旨在于,进一步强化陆海空军战备态势,提高联合作战能力。

  报道称,韩国陆海空三军联合举行大规模军演,在去年发生延坪岛炮击事件后还属首次。据介绍,此次军演将有亚“独岛”号两栖攻击舰(1.45万吨级)、驱逐舰、巡逻舰、猎雷舰等15艘海军舰艇参加,还将使用21辆KAAV韩国产装甲突击车和K-55自行火炮。

  报道还称,除了韩国海军的巡逻机部队(PS-C)、山猫直升机之外,KF-16、F-4战机、CH-47运输直升机、AH-1S眼镜蛇直升机等空军和陆军海空战力也将参加此次演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