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曾维会见吉林亚泰集团客人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0
  本报讯(记者刘妮)5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吉林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就亚泰集团在沈发展现代建筑产业项目进行商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级干部、沈北新区区委书记张景辉参加会见。

  曾维说,“十二五”时期是沈阳加快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面对难得机遇,立足业已形成的坚实基础,着眼于加快结构调整、促进优势产业多元化发展,我们提出了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战略构想,并已经在实践中取得了初步成效。我们相信,随着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和低碳环保日益成为时代要求,沈阳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市场空间必将越来越广阔。我们将大力支持国内外现代建筑企业来沈投资兴业,努力形成各类企业竞相发展、合力推动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做大做强的格局。希望亚泰集团充分发挥在预制构件设计、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切实把在沈项目建设成为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的示范工程。

  宋尚龙介绍了亚泰集团的有关情况,衷心感谢沈阳市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并表示将高标准推进建材工业园及装配式住宅等在沈项目建设。

  作者:刘妮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