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0
  本报讯(郑中一、记者郭宏颖)市长陈海波5月16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强化土地整理收储和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监督工作,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抢抓机遇,多渠道筹集土地收储资金,为重大项目提供土地资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为广大人民群众谋更多福祉。

  会议指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和重大机遇叠加期,按照城市发展规划需要,高质量做好全市新一轮土地整理和收储工作,盘活存量要素资源,拓展城市发展格局,推进重大项目落户,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对于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和生存环境,加快新城、新市镇建设;对于大力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对于加快道路桥梁、绿化水系及文化体育场馆建设,全面做好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推动沈阳市“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土地整理收储的重要性,综合运用银行、保险、信托等融资方式,筹措土地整理资金,重点做好棚户区、城市出入口和城乡接合部的土地收储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沈阳市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监督工作。认为切实加强对地方政府性债务的审计监督,对于有效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及时纠正经济运行中出现的违法违规问题,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依法强化这项监督,严格财经纪律,努力实现沈阳市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王玲、王翔坤、吴汉圣、许文有,副市级干部黄凯、沙波涛、李松林,副市级调研员张颖、刘兴烈,副市级巡视员石其金,秘书长阎秉哲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