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作坊假冒名牌从事餐具消毒 现场污水横流(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17日06:17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17/content_4818339.htm
图为污水横流的现场


  本报讯 (通讯员 夏英 宋京 实习生 刘佳 记者 马辉)污水横流、垃圾随地可见、无任何消毒设备,看似干净的消毒餐具,竟是从这里走上市民餐桌。

  汉阳工商人员根据举报,日前在汉阳井岗村一民居内,查获一假冒“康之福”消毒餐具窝点。现场负责人说,该厂因硚口东风工业园拆迁,搬到此营业,并出示了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复印件。窝点的帐本显示,今年4月份,共送消毒餐具75935套,每套收取0.55元,除去房租水电、人工费等,利润高达2.6万。

  经查,康之福餐具消毒公司一直在原址营业,从未设分厂,也未授权他人经营。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封口机等,还有近千套碗筷。昨日,工商部门已对此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