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组图:日本开始撤离福岛核电站30公里外居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7日08:42


  5月15日,日本福岛县饭馆村,一位村民抱着婴儿到达当地政府设立的疏散中心。由于监测到的放射水平居高不下,日本政府要求福岛核电站周围30公里范围外的“计划疏散区”开始实施撤离。撤离地区包括福岛县川俣(音同“与”)町山木屋地区和饭馆村,共有大约8000名居民。按照要求,所有居民必须在本月底前撤出“计划疏散区”。


  5月15日,日本福岛县饭馆村,在村长慰问准备撤离的居民时,一名年老的妇人伤心流泪。由于监测到的放射水平居高不下,日本政府要求福岛核电站周围30公里范围外的“计划疏散区”开始实施撤离。


  5月15日,日本福岛县饭馆村,居民整理物品放在车上准备撤离。由于监测到的放射水平居高不下,日本政府要求福岛核电站周围30公里范围外的“计划疏散区”开始实施撤离。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