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检方就自杀式爆炸袭击提起刑事诉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7日19:14

  新华网阿拉木图5月17日电 (记者赵宇)哈萨克斯坦总检察院发言人乌米拉利耶夫17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检方已就当天阿克托别州首府阿克托别市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案提起刑事诉讼。

  乌米拉利耶夫说,一名叫拉希姆然·马哈托夫的25岁男子当天上午9时30分在位于阿克托别市的阿克纠宾斯克州国家安全局大楼内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爆炸装置。爆炸物的威力不是很大,除嫌疑人自己当场死亡外,他身边的两人受伤,其中一人是安全局工作人员,另一人是在大楼内办事的普通公民。

  乌米拉利耶夫说,初步调查显示,马哈托夫是当地犯罪集团成员,涉嫌参与多起案件,因此试图通过自杀式爆炸袭击“一了百了”。他表示,此次自杀式爆炸并非恐怖袭击。

  据悉,爆炸案的两名受伤者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警方已对这起案件展开深入调查。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