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狱中受防自杀监视 住单间可穿便服(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8日09:53
卡恩出庭听证会,保释要求遭拒。
卡恩出庭听证会,保释要求遭拒。


  据美国媒体5月17日报道,因涉嫌强奸未遂而被捕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目前被关押在纽约附近的赖克斯岛监狱,他在狱里受到防止自杀监视。

  执法人员强调,卡恩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图,监狱对他进行严密监视只是以防万一。

  据悉,被转移至赖克斯岛监狱的所有囚犯都需要接受精神健康评估,以确定是否有自杀意图。赖克斯岛监狱狱卒工会主席诺曼·西布鲁克透露,卡恩在接受评估时做过某些事或者说过某些话令医生感到担忧,他也因此受到白天黑夜不间断监视。

  由于其身份的特殊性,卡恩被安排住进赖克斯岛监狱一个隔离区域,该区域通常是用来关押患有麻疹、肺结核等高传染性疾病的囚犯。隔离区约有14间囚室,除卡恩入住的囚室之外,其他囚室都是空的。

  卡恩的囚室里有一个厕所和一个水池,他的一日三餐也在囚室里解决。卡恩被安排在早晨5点吃早餐、上午11点吃午餐、下午4点或5点吃晚餐。

  监狱惩教处发言人斯蒂芬·莫雷洛称,卡恩被允许偶尔走出囚室、在隔离区域内走动;如果愿意的话,他每天还有一个小时的“放风”时间。由于卡恩目前正在候审,监狱不要求他穿囚服,他能够随意穿戴自己带来的衣物,但必须穿监狱分发的没有鞋带的运动鞋。

  此外,在会见访客时,卡恩还必须换下便服、穿上灰色的连身裤。这种连身裤没有口袋,可以防止囚犯藏匿违禁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